世界上最完美的悲剧无外乎把美好变得破碎———鲁迅

【联五 原创】IMMORTALS

    Because we could be immortals!
                                            ————开篇
    Chapter 0 Cause we could be immortals
        结果兜兜转转那么一大圈,最后还是回到了这里。
        阿尔提拉着一个大个的行李箱在熟悉的保险门外徘徊,手不由自主的从皮夹克外口袋里拖出一串钥匙,上面挂着的自由女神像叮叮当当地与其他金属物品发出响亮的碰撞声,唤醒了他最后在这个房子里与同有钥匙的其他人的约定。
        “时间也许会对我们的记忆造成不小的阻碍。”,一个金色及肩发的男人晃荡杯红酒,包含塞纳河温柔的眸子缓缓流露出淡淡的情感,“但我想,即便这样,我们一起相处的,充满惊险的日子也会成为人生中不可丢失的一部分。”他笑了,一口喝下杯中的红酒。
        “我第一次会产生赞同你的想法。”,长着粗眉毛的绅士挑眉,,“虽然不怎么觉得是件好事,但我会记到再也记不住了吧。至少我是这样。”他端起简洁大方的茶杯,轻吹开杯子上方层薄雾。
        “呵。”,带围巾的高大男人站起来,走到中间,他腰间系着的钥匙链敲出阵清脆的声响。“我们来做个约定吧。就算给彼此留点纪念。”,他对另外四个神色各异的人说,“如果——如果十年以后的今天,我们还活着的话,就回来待一天。哪怕是晾被子,打扫屋子也好,回来。”他在最后的词组上加重了发音,尽管那会让他与生俱来的卷舌音更加突出。
        “是个好提议。”,小个子的家伙趴在沙发椅上半摊着,“年轻人就是有想法。只可惜,不知道我在那时还清不清醒了。”他像是玩游戏一样踢了踢脚边的一堆空了的二锅头。
        “放心吧。就凭你那奸商头脑肯定是没问题的!”
        阿尔只记得自己当时很欠地在众人感伤过去迎接未来时突兀的,不经过大脑地来了这么句话。
        然后他接受到周围人对他无奈地仰天看看。
        尽管那上面是雪白的天花板。
        不过这倒是引起新的话题。绅士放下手里的茶杯,对及肩头发的那位挑衅地笑了笑。“噢,真好奇你那时的样子。弗朗西斯。”,他耸了耸鼻翼,被扫到鼻尖的玫瑰花粉瘙痒了鼻子而打出一个喷嚏,“嘿!我记得我说过,我在的时候让这盆花离我远点!”说着,他又打了个喷嚏。
        “呵,没想到啊,你已经成这样了,老亚蒂。”,那男人惬意又嘲讽地笑出声,一颤一颤的,仿佛可怜的玻璃杯会随时落地,“哥哥猜啊——估计你那时候都老的不能过来了吧!”
        “啧,你在分别前夕也要讨打吗?!”
        嗯,过得相当愉快。
        阿尔深呼吸,似乎已经有准备面对布满灰尘和蜘蛛网的房子了。他把钥匙插进钥匙孔里,转了一圈,握着金属把手扭开保险门。
        “我回来了。”
————end———————————————
        这就是开篇☆确定能接受吗?能接受就和我一起看着孩子长大吧☆
        剩下的等爷有时间的时候就陆续过来啦☆

评论(2)
热度(22)

© YaS13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