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完美的悲剧无外乎把美好变得破碎———鲁迅

【浮柳】分手不快乐(恋爱三十题.1)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梦间集
*元旦贺文(噗咳)
*现代AU,日记风,一直到一月一
*微量虎刺,毒箫,不打tag
—————————————————————————————
   1.牵手

   我不懂得甜言蜜语所以只说好想你,反正说来说去都只想让你开心。——《好想你》

    12月25日

   浮生送我的圣诞礼物一本日记本。嗯……手感上来说外表应该是牛皮的,所以我跟他说我不接受,然后他说反正我是他男朋友,我只好接受了……

   罢了,反正是他送我的~回来再还他一本好了~

   晚安好梦。

   12月26日

   今天是一周年,所以他特意请假带我去我们初识的游乐园玩,我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事实证明我的预感是对的,在摩天轮的小房间他跟我说对不起但是我们现在不合适。

   其实我那时想说“没关系我百搭”来着,但是,我当时好像是笑着跟他说噢抱歉耽误你这么长时间祝你幸福然后开门我就走了。连他叫我我都没有听见。

   呐,有点过分呢。

   晚安好梦。

    12月27日

   今天我把他所有曾经送过我的东西,包括和这一模一样的日记本都打包好了快递到他家了,希望他看到这些东西不会太惊讶……(一串墨痕)

    好吧,他还是打电话问我这些东西了,其实也没什么嘛,不就是舍不得用于是我特意买了一模一样的替代品用啊。

   晚安好梦。

   12月28日

   绿竹今天说我怪怪的,我就问他如果我和浮生出问题的话会是什么原因。他就白了一眼说那肯定是浮生的错吧……大概是因为我和他太熟的缘故他向着我。

   去问了很多人,他们说是因为三观的问题……我觉得我们的三观还是能重合啊?算了,反正都过去了。

   晚安好梦~

   12月29日

   噢,流量没了,完了,没有手机感觉整个人生都灰暗了啊——!
   不过好像说可以花10块钱买100MB的,但是就三天,不至于吧……忍忍还是能过来的。

   好无聊啊,都快变成老人了。说起来要不去找真武老师要包枸杞茶好了。
   那是最后一包,还是不要比较好吧,《三体》送人了今天又没带书,手机上缓存的电影都删了,游戏也没有啊……突然开始回忆人生了。

   ……啊嘞嘞,我为什么会想起浮生啊。不想他不想他,来好好睡一觉吧。

    晚安好梦。

    12月30号

   距离明年只有一天了呢,真好。
   不过回忆起我一年干的事情,貌似只有分手吧。
  为啥会提起这个呀,真奇怪。

   哇啊,街上都是情侣诶。还有个小妹妹红着脸送我玫瑰,真可爱,不过现在很冷诶。

   我把玫瑰都买了,完了,我在一年的最后要吃土了。
   不过我好像在街转角看见了浮生?

   想他干嘛啊,我一个人也能开开心心的……吧?

   晚安好梦~

   12月31号

   马上就到明年了!兴奋!
   现在外面装灯结彩的,可漂亮了,正想让浮生也……
   不提他,跨年就要开开心心的~

   诶嘿,今天有小朋友告白呢~就像看到当初的我~
   我的青春呦~
   真好,他们被人接受,可以相爱,真好,祝福他们长长久久~

   哇,半夜一个人睡不着……不过明天母校开跨年祭还邀请我呢,好期待啊。

   晚安好梦。

   1月1日

   跨年祭很棒诶,小朋友们很开心呢,也对啦,都成年了,都是大人呢,我都老了……噗呲,绿竹他居然窜合分水和虎头在一起,玉萧脸都黑了,不过为了两个少年郎清纯的爱情,我还是把这个傻爸爸拉走吧。

   玉萧被毒龙拐走了,说好的革命友谊呢(手黄再见)
   诶我只是说笑啦,没事,祝你们玩的开心噢。
   又只剩我一个人呢。

   又看见浮生了,最近错觉真多,太累了吧。

   烟花晚会诶!我超喜欢的!烟花好漂亮啊。
   不过人群之间好像有人牵我手诶,把我一直牵到人少还能看烟花的地方。
   噢,原来是浮生啊。
   他说他我们现在不合适,但是他百搭。
   他抢了我的台词,好气哦,但是还要微笑。
   于是我很没骨气的答应了(捂脸)。

   晚安好梦。

   12月25日

   今天带柳叶去初遇时候的那个游乐场,他似乎认出来,还很激动的拉着我到处玩,真是小孩子性格。

   本来预计在摩天轮告白,结果我不知道脑子哪根筋搭错了要等他说那句很经典的话,结果他没有。

   似乎被误会了。

   12月26日

   快递小哥给我一大包东西,我扯开看了看,全是我曾经送给柳叶的,分毫未动。
   ……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
   快递小哥帮我打开后看见里面物品之繁杂,我甚至看到一年前送的果脯,那小哥感叹句真是贴心啊。
   那是当然,也不看是谁送的。
   等会,我为什么要自豪,我被甩了啊。

   ……敲里吗,我记得我是买了一个G的流量包怎么说没就没了!
   还让我花十块钱买五天的,我可去您的吧。
   还是忍忍吧,忍忍就过去了。
   士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婶不可忍!
  我都快成忍者神龟了。

  12月27日

   干脆上街好了,可街上都是小情侣手牵手的那种。
   FFFFFFFFFFFFFFF×N
   有个小女孩在卖玫瑰,很香,开得很好,我看眼也是一个人的柳叶,出钱买支告诉女孩给那个大哥哥不要说我买的就说你送的你懂得她就巴巴跑过去了,看样子没少这么干。
   柳叶接过玫瑰笑得可开心了,他的笑起来很漂亮,大概是那样那样(潦草的笑脸.jpg)啊呀,画不出来,毕竟我不是他,反正他有那么————————————好。
   不过也够不知道照顾自己的,穿的很少啊。

   这小女孩还挺会算账,专门找我来要跑腿费,算了给就给了,谁叫我有钱还这么帅气。

   12月28日

   出门乱逛,遇见告白的小年轻。
   周围一圈人,脚下是被蜡烛围住的心,如此大的阵势要是失败可就是笑话了。

   还真失败了。
   这可跟我没关系啊,我只是随口一说。
   不过还是年轻啊,想当初我告白的时候可专门想好好几种不可能拒绝的套路的,而且柳叶人那么好一定不会让我难堪所以肯定会答应。
   尽管现在散了吧,但也不妨碍我吹他。

   12月27日

   闲的没事干,就开始回忆青春了,我的青春啊。
   一说起青春脑海里都是柳叶和工作,哎。
   没办法,谁叫我爱过呢。

   我大概得学会养生了,就和玄铁一样,手里时刻捧杯菊花茶。
   防止我退休那天不知道该做什么就减寿。
   科科,我还要带柳叶去世界各地旅游呢。

   12月28日

   木剑送我张电影票,去看电影!据说那超有名的断背山,好多地方都在夸它好看呢。
   本来想约柳叶,但貌似他并不在线,就算了吧。
   一个人的电影,真好。

   人很多嘛,西部牛仔风嘛,我很喜欢的。

   如果我是主角,我绝对不会让事情变成那个样子的。
   虽然我理解这都是时代跟他人奇异的眼神在左右吧。
   诶,我真的不希望我和柳叶会是这个结局。
   为啥柳叶不理我啊,柳叶可是连广告短信都会认真回的人啊。
   不会要gg吧?

   12月29日

   在家窝着,柳叶送我的东西我还留着,就等他回来全还给他,不过我倒是没想到连我给他的钱都留着(捂脸笑.jpg)真是傻柳叶。

   emmm现在小年轻都在玩什么回忆一年做了什么,我做了什么呢……
   大概唯一不同的是我失恋了吧。
   这还真是悲伤的故事。

   12月30日

   后天就明年了,我又能重新拿到流量了。
   我还能再活五百年——!

   刚翻出柳叶送我的《三体》,emmm,其实他当初只是借我吧,但我只是忘了还。
   突然有点脸红。
   不过翻到他的笔记呢,字写的很好看,很秀气呢。
   不像我那么张扬。
   好吧我知道是潦草,不要拆穿我。

   外面黑成一片,我记得柳叶可怕鬼之类的,连带着也怕黑。看个《暗芝居》都能吓到发抖。
   虽然我也是,但没他严重。
   不知道现在的他怎么样呢……

   12月31日

   收到母校邀请去参加跨年祭。
   我都毕业好几年了给我合适嘛。
   据说柳叶会去来着……

   跨年祭都是小年轻,这次说是什么全员成年,特别热闹,小吃小玩的到处都是,挺新鲜的,挺好。
   坏了,官腔都出来了,柳叶一直不喜欢我这样的,得改,得接受柳叶同志的好意批评。
    ……
    算了,不过我好像没看见柳叶。

   诶,虎头这小子在和心上人求婚嘿,绿竹还在里面掺和说要当司仪,好想叫毒龙与玉萧过来。
   算了,我觉得我叫他们我会被捶死。
   我好像看见柳叶了。

   烟花漂不漂亮我不知道,反正我知道我找到柳叶了。
   趁他发现之前,我拽着他的手直奔我以前翘课的那篇草坪,记得那里视野超好还不被人看见。
   我跟他告白了,烟花衬得他的脸特别好看。
   他就对我笑了下,我第一次不读懂他的笑容。

   1月1日

   柳叶再也没出现过了。
   好像就此消失在我的人生中。
   为什么?

    晚安,好梦。
———end——————————————————
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2333被屏蔽弄得心态爆炸。
嘛就这样吧,跨年快乐。

评论(8)
热度(32)

© YaS13XD | Powered by LOFTER